close

2006.04.05. 我與阿公阿嬤來到了淡水高爾夫球場走走...遠眺觀音山
YA!假日來到這地方 看看遠景心情格外舒暢... 

均均則與媽媽和外公外婆去三峽~

之後到了淡水北門鎖鑰(滬尾砲台).......小葉子才剛去 

TONY遊記網站還介紹到這裡後面有個滬尾砲台公園 <=按我

那邊的確還不錯~很像GOLF球場的一個球道...

我可以和把拔玩球、丟飛盤... 

阿公踢球還把鞋子一起踢出去...真好笑!^_^|||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看我騎狗...擺個POSE給你們看...

 
 

 

 

哇!!蒲公英好好玩!!想到上次玩是在金門的翟山坑道 <=按我       當時還重感冒說..... 

 

放砲彈的洞坐進來剛剛好耶~~  

 

 

我騎馬忙得很..恰!恰!恰!! 

阿公你可要坐好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