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和龍龍聊到了他長大後的事情~~
 
小龍:我長大就變拔八了!!
阿爸:變拔八?那你兒子呢?
小龍:他就是小小龍啊...
阿爸:沒有太太生小孩怎麼變拔八?
小龍:就結婚啊...就有了啊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拔八,可是我太太是誰啊?
阿爸:你不是說慧婕是你女朋友?
小龍:可是我上次問她,她就說不要啊!
阿爸:你問過她囉?(求婚啊?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我呢?
小龍:你就變阿公囉...媽媽就是阿嬤囉...
   但是我不要阿公變阿祖啦
 
說著說著就又要哭了....
在他小小的心靈當中也有許多矛盾情節 
既想趕快像拔八...又怕拔八、阿公變老..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