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看過大哥換衣服嗎?


媽咪好同事玲玲阿姨即將遠嫁美國
龍龍受邀當花童,呵呵,原來生兒子也可圓當花童的夢哩~
但,平常只穿運動服的龍龍怎麼上的了場咧? 快趁假日到百貨公司選購行頭去~

主角是哥哥,均均在旁看哥哥試衣服,卻一直吵說,我也要穿..我也要穿!
熱心的阿姨二話不囉嗦,馬上給他穿上,一套接著一套的換
看龍龍與均均開心地穿著,今天荷包肯定要大失血囉~

龍龍:拔巴你看這件啦.....
爹地:會不會太成熟啦?這麼高?耶~不要這樣開門啦,會像服務生哩!

均均:拔巴看我啦!
爹地:哇!有,有像大哥咧~

咦?還有沒有別件穿呀?

均均:這件好了...   不錯喔,蝴蝶結還有繩子可以玩!
爹地:怎像學校制服??(老爸故意挑三揀四)

還是換成『啾啾』咧?          哥哥你看啦~~

龍龍:是我要當花童耶,你不用試穿啦,又沒有要買你的...

均均:媽媽,換我去當啦~
龍龍:那我怎麼辦咧?

媽媽:我看啊~花童就請一送一好啦!!
最後因為公平起見,多花了好幾張小朋友....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