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2/18 這天乃是擇日 全家族 下台南給  阿祖進塔  的日子~
待中午完成之後,下午就順道台南一遊囉!
今年的台灣燈會辦在台南安平~
現場分成許多區域...而IAN最愛的則是參展作品區!
因為有許多可愛卡通造型燈籠......
YA!新姿勢啊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時來運專燈籠...可擺的更誇張...還蓮花指
    
IAN看到阿北送的四眼天機VCD中的 雞爸
爸,就直叫說:把拔抱我!我要我要!!         又看到雞丁就叫伯母抱抱~~
 
   
這趟台南行,柏豪叔叔最疼我了,還送我小公仔~
又常教我新東西~所以我要和他與南極仙翁合照~ 
  
阿爸!!那邊有狗耶~~~
今年是 狗年 嘛!!雖然沒撐到晚上看燈光效果...但還是要拍一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